•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吴一坚一行来安开展商务考察

作者:王旭 时间:2018-06-04 10: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1-2日,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吴一坚带领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陕西省工商联正和岛企业家诚信自律商会、西北狼互联网生态协会一行40余名企业负责人来安康考察营商环境,对接项目合作事宜。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副市长杨淼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安康高新区举行的合作交流座谈会上,赵俊民介绍了我市的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各位企业家看好安康的发展前景,相信安康的营商环境,放心选项目、放心做投资、放心干事业。安康将为各位企业家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支持政策、一流的保障措施、一流的办事效率,让安康成为大家谋事创业、奋进发展的热土。
  吴一坚在介绍了金花投资控股集团和三大商会的基本情况后表示,安康在短短几年间的巨大变化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有信心通过进一步增进了解,与安康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取得更密切的合作,共同开启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发展之旅,也希望安康能成为企业家再腾飞、再发展的新起点。
  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执行副会长张蓉表示,安康有着丰厚的生态资源,要充分整合利用资源,通过生态资源来展示安康的美丽山水、发展活力和安康人的精神风貌,践行好绿色循环发展之路。
  正和岛企业家诚信自律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乔伟表示,考察期间充分感受到安康优质的为企业服务精神,希望与安康建立密切的交流和联系,共同促进安康的经济繁荣。 
  西北狼互联网生态协会副会长王维博表示,希望与安康携手,充分发挥西北狼不怕艰险、克服困难的精神,加速安康互联网行业的追赶超越,让安康高新更高更新。
  世纪金花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金控资本管理企业、西安惠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隆基集团、方元磐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米旗食品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安康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投资环境说明。安康高新区与三大商会负责人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前,吴一坚一行在安康高新区进行了重点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