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派单位驻宁陕县脱贫攻坚联村帮扶工作二季度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04 08: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31日,市委宣传部牵头召开市派单位驻宁陕县脱贫攻坚联村帮扶工作二季度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宁陕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和市派单位交流发言后,罗雪剑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也是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细化措施、倒排工期,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罗雪剑强调,开展脱贫攻坚联村帮扶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科学制度设计,是形势所需、职责所在、群众所盼,各联村帮扶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牢牢把帮扶责任扛在肩上,以更大力度、更精准的措施抓好联村帮扶工作。要突出重点,理清思路,确保帮扶工作与市县脱贫工作节点同步安排、同频共振;要抓好主导产业发展,增强造血功能,巩固脱贫成效;要积极争取项目,多方筹措资金,补强基础设施短板;要按照“两年大变样”的要求,指导各村规范修订村规民约,规范开展“道德评议”,把帮扶的贫困村建成新民风示范村。要夯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结对帮扶,强化驻村保障,加大配合协作,确保联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会前,罗雪剑还深入宁陕县梅子镇调研了新民风建设扶贫扶志和河长制工作,6月1日上午,指导了宁陕县委常委班子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