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对“擦亮安康”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作者:田丕 时间:2008-02-02 14:38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1月30日,我市召开“擦亮安康”工作检查考核情况反馈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德珠,“擦亮安康”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了全面推进“擦亮安康”工作深入开展,市政府成立了“擦亮安康”工作指挥部,日前,指挥部分派11个检查组对各县区“擦亮安康”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检查主要针对各县区在2007年开展“擦亮安康”工作基础上,如何推进深入发展。重点检查了城区、县城及城乡结合部、国省道公路沿线急诊市容市貌、区域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食品卫生、健康教育、“五小行业”整治和“门前四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对申报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并已通过公示的部门、乡镇、村进行了复查。
在听取了各检查组情况汇报后,吴德珠认为检查情况真实,“擦亮安康”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各县区要对“四字一包”责任制进一步加强落实,基础设施要加大投入,长效机制继续完善;要加大力度抓整治,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地把工作抓下去,责任要落实,措施要得力;群众观念抓宣传,要通过形式多样、简洁明了的宣传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擦亮安康”的意义,通过宣传解决部门、群众意识不强的问题,促进大家积极投身到“擦亮安康”工作中;多渠道投资抓设施,财政投资要加强,社会投资要支持,部门支持要弘扬,个人捐献要鼓励;要深入调查研究,抓好机制落实和跟踪督查。

| 责任编辑:wan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