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对困难职工实施救助

    作者:王元辉 时间:2005-02-18 15: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004年,旬阳县把开展领导干部“交友帮扶”活动作为密切干群关系,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大事来抓,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头,全年共结帮扶对子306对,已有141户脱困,占帮扶总数的46 %,收效良好。
    旬阳县从“群众利益无小事”的高度去认识和深化“交友帮扶”活动。县总工会积极实施送温暖工程,在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挤出自有资金6万余元,争取市总工会、县财政补助资金39500元,争取县希望办资金5000元,共计104500元,对438名困难职工进行了救助。其中2004年春节救助困难职工137人;全年临时紧急救助因天灾人祸造成的困难职工34人;救助单亲女职工18人;救助特困职工大学生30人;夏季慰问了17个企业的高温、高空、高强度劳动的一线职工;救助特困劳模15人。通过这些细致具体的工作,解决了困难职工的燃眉之急,密切了同人民群众的感情,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推动了全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yonghu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