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高铁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8-05-21 18: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8日,市政府召开高铁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西康高铁、桐旬高速、安康火车站改造三个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元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高铁建设是安康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迫切需要,是安康人民的热切期盼,项目建设本身容不得半点懈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高铁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对安康历史、对安康人民、对安康长远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高铁项目建设,做实前期工作,加大向上呼吁和汇报争取力度,全力以赴创造开工条件,如期实现既定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市高铁办要进一步做好向上衔接汇报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形成工作方案。各有关单位要抓紧制定西康高铁项目资金筹措及出资方案,落实高铁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经费,主动介入,做好西康高铁线路设计与城市建设规划的衔接。要做实项目征地拆迁、环境保障工作以及项目沿线的规划管控工作,确保西康高铁等三个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快造福安康人民。
  市高铁办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市财政、交通、规划等部门和有关县区做了表态发言,市政府办和市高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