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项目建设环境暨作风问题专项巡察和县级巡察工作指导督导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刘渊 时间:2022-09-23 09:1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1日,我市召开项目建设环境暨作风问题专项巡察和县级巡察工作指导督导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及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会上宣布了专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及指导督导组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晓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轮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专项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政治责任的重要抓手,是监督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的有力手段,是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的迫切需要。通过专项巡察检视作风问题,推动提升全市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倒逼项目建设环境加快改善、干部作风持续提振,确保“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真正让“营商环境最安康”深入人心,把安康孕育成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
      会议强调,要突出监督重点,紧盯产业链牵头单位和市级重点工程项目主体单位、相关协作单位党组(党委)和县(市、区)党委,围绕落实项目建设政治责任和职能责任、执行政策、项目实施和监督管理、实施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腐败和作风问题。要灵活运用方式方法,直达基层一线,发动群众参与,坚持边巡边交,强化信息分析运用。要坚持谁的问题向谁反馈,强化问题整改,注重成果运用,加强督查督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通过点对点解剖麻雀、面对面传授经验、手把手培训技能,加强对县级巡察工作的指导督导,构建市县巡察联动新格局,提高市县巡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