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21 16: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2018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长赵俊民在安康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刘元世、邱纪成,副市长鲁琦、杨尚伟、杨淼出席会议。



  赵俊民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坚持依法行政,持续正风肃纪,源头治理不断深入,制度建设逐步完善,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惩治腐败“零容忍”,党风廉政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各级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廉政建设的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省和市委的要求上来,清醒地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更深更细更实的举措,推动反腐倡廉不断取得新成效。
  赵俊民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政府廉政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围绕建设廉洁政府目标,坚持标本兼治,抓住“牛鼻子”,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严控“风险点”,聚力监管重点领域;严惩“微腐败”,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打好“持久战”,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各级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必须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敢于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以更“高”的站位抓落实,以更“实”的举措促发展,以更“严”的要求转作风,在更“深”的层次强法治,在更“广”的维度受监督,努力打造廉洁、高效的人民满意政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有力的举措,把讲政治、守纪律落到实处,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市发改委、市规划局,高新区管委会、汉滨区政府作大会发言。各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