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4亿元

    作者: 时间:2012-08-09 10:35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白河县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县经济建设的突破口,充分依靠特色资源,重点突出优势产业,大力拓展招商渠道,切实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改善投资环境,全面推进全民创业,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喜人态势。截至目前,全县共引进500万元以上的招商引资项目73个,计划投资55.63亿元,其中过亿元项目9个。截至目前,引进到位资金14亿元。
      为加快工业企业的规模化、产业化步伐,该县创新招商方式,按照“参与节会招商、小分队外出招商,以商招商,委托代理招商”的招商思路,建立了多层次的招商引资网络。坚持做到从优化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注重实效入手,着力形成良好的招商氛围。为客商提供优质的服务,并把服务重点由单纯的引进来,向前期立项审批的一条龙服务、项目开工建设的全方位服务、企业生产的经常性服务转变。招商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后,坚持政策跟着项目走、服务跟着项目走、人员跟着项目走的原则,切实帮助投资者解决投资办企中的实际问题。这些项目的成功引进,对于该县提升经济实力、优化产业结构及增加就业等都有积极的作用,为该县实施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全民创业增添了强力后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