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精准扶贫档案管理业务培训班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02 09:09 来源:市档案局 字号: 打印

      3月30日上午,市脱贫办、市档案局举办的精准扶贫档案管理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各县区脱贫办、档案史志局以及第一批创建精准扶贫档案管理示范单位的专兼职档案人员共计88人参加培训。
      市脱贫办副主任刘济兵以《为档案工作喝彩》为题,从档案工作有意思有意义、精准扶贫档案应具备的要素、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等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实例,畅谈感悟和经验。市档案局业务干部解读了中省有关规范,普及了档案法律法规,结合实际操作,分步骤演示讲解了文书、项目、照片、会计四个门类档案的整理方法。
      据悉,各县区也将对其他镇办、贫困村开展培训,全市预计将培训精准扶贫专兼职档案干部一千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