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节前重点工作

    作者:刘付辉 时间:2024-02-08 09:26 来源:市档案馆 字号: 打印

      2月7日,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事故、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省委主题教育办、省减负办《关于4起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优劣典型的情况通报》、省档案局《关于进一步做细做实档案安全工作的通知》、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馆长周宏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档案馆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突出政治之训、理论之训、实践之训、作风之训,坚持从“实”字入手,紧紧锚定目标任务,高标准谋划、高效率组织、高质量落实,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建章立制等重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党管档案工作机制建立、特色档案征集接收、市县档案馆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档案工作面临市档案馆迁建项目启动、档案数字化转型等繁重任务,要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靠前思考谋划,积极主动作为,以实干抢抓各项工作开局起步。要清醒认识当前档案安全隐患较大、风险点较多的工作实际,保持战战兢兢的心态和一失万无的危机感,做实做细档案安全各项工作,加大档案安全检查和风险隐患排查,严防档案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对节假日值班、平安过节、廉洁过节作出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