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制定《道路交通安全应急处置预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李豪 郭佳林 时间:2018-01-12 09:45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突发事件管理处置工作,提高突发事件处置效能,白河县交警大队按照“统一指挥、条块结合、以人为本、减少损失”的原则,结合白河实际,认真研讨分析,制定了《白河县道路交通安全应急处置预案》。
      预案对适用范围做出了详细规定,根据事件严重性、紧急程度和上级指示,应急处置预案共分三级,级别最高为一级,较高为二级,一般为三级,针对不同级别采取相对应措施;分工明确,职责落实到人,成立以大队长为组长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指挥调度组、秩序抢险组、调查取证组等7个处置组,必要时积极协调联系治安、武警、消防、医疗、电力、交通、环保、工程抢险等部门参加处置任务。同时要求所有参加突发事件处置的民警必须忠于职守、坚守岗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依法办事、文明执勤。对工作失职,导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突发事件因处置不及时、措施不当、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依规依纪进行问责。
      预案的制定,对确保应急处置工作快速、高效、有序进行,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