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健康扶贫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张松涛 时间:2018-01-03 09:43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字号: 打印

      日前,市卫计局召开全市健康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对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市卫计系统按照省脱贫攻坚指挥部健康扶贫“八个到位”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健康扶贫座谈会会议精神,对就如何完善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数据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各县区要按照省上健康扶贫“八个到位”的工作要求,再鼓干劲,再添措施,迅速补齐工作短板,及早谋划2018年的健康扶贫工作,确保健康扶贫工作干在实处、惠及百姓。一要迅速完善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系统;二要不折不扣资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合;三要按照“五个一”的工作要求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四是继续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贫困人口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五要及时落实对新增贫困人口的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六要做好第四季度市际交叉检查问题的整改工作;七要及早启动2018年拟脱贫存的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八要认真总结2017年健康扶贫工作。
      市卫计局副局长杨彬、市保健办主任陈少甫、市计生协会副会长陈萍,局财务科、医政科、中医科、基妇科、疾控科、合疗办、爱卫科、信息中心负责人和局健康扶贫办全体干部,各县区卫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健康扶贫办主任及负责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信息系统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