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人民政府机关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付俊涛 时间:2017-12-25 09:3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2月13日,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汉阴县人民政府机关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县政府办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以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效率型、廉洁型”五型机关为主线,坚持把精神文明创建与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后勤保障三大职能紧密结合,促进“三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为建设幸福汉阴作出了积极贡献。
      精神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县政府办决心以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表彰为契机,以超前思维就是德,超人毅力就是能,超常工作就是勤,超额任务就是绩,超脱品质就是廉的“五超”精神为引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克难奋进,为实现汉阴追赶超越引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