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苏陕扶贫协作项目镇坪飞地园区中药配方颗粒项目正式开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23 11: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20日,苏陕扶贫协作重点项目镇坪飞地园区中药配方颗粒项目正式开工。市长赵俊民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慧、香港赵谭惠冰女士、常州方圆制药董事长葛啸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吴大康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中药配方颗粒项目位于安康国家高新区镇坪飞地园区,该项目将整合安康中药材种植基地,建成辐射西北五省中药配方颗粒,中药饮片和中药材种植加工的生产企业。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2亿元。


  赵俊民指出,镇坪飞地园区中药配方颗粒项目落户安康,是各方贯彻落实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深化苏陕交流合作的实践典范。他要求,安康各相关方面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对外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和追赶超越的最大动力,坚持招商、安商、亲商、富商统筹推进,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保障好建设环境。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强化精品意识,打造样板工程。“院、地、企”三方要强化发展意识,引领产业升级,共同打造安康中药产业发展的“旗舰企业”。各相关方面要齐心协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助力安康脱贫攻坚。

  葛啸虎表示,将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精神,秉承“用中医药的疗效造福于民”的企业宗旨,弘扬工匠精神,在各方支持帮助下,建成苏陕合作、产业扶贫、政产学研合作的典范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