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紧锣密鼓筹备陕渝鄂毗邻县区廉政文化建设研讨会活动

    作者:李豪 时间:2007-07-26 08:59 来源:镇坪县政府信息网 字号: 打印

    由镇坪县委、县政府发起,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陕渝鄂毗邻县区廉政文化建设研讨会活动,将于8月中旬在镇坪县举办。活动将邀请中纪委、重庆市纪委、湖北省纪委和陕西省各地市纪委有关领导、安康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泛,对提升镇坪县知名度、展示镇坪良好的对外开放形象,推动陕渝鄂毗邻县区廉政文化建设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确保活动的成功举办,镇坪县迅速成立了县委书记为组长,县长为副组长,有关领导和部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内设综合协调组、会务组、宣传报道组、文艺晚会参观组、展览组、后勤保障组等六个工作组,各司其职,相互协调配合,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铺开。
    据悉,本次活动除了举行陕渝鄂毗邻县区廉政文化建设研讨会以外,还将举办 “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演讲会、镇坪县廉政文化成果展、“清廉颂”主题文艺晚会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文化活动。
    截至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