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17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张海浪 龚泽科 时间:2017-10-13 09:25 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10月10日,2017年第一期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邹俊杰指出,担当是无私无畏的英雄主义精神,是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的应有之义,是“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重要体现,是中青年干部的应有品质。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推进和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奋力实施追赶超越,中青年干部作为安康干部队伍中的骨干力量,一定要认清责任使命,切实增强担当意识,以舍我其谁的气概,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好应有的骨干作用。
  邹俊杰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搞好学习培训,提高政治站位、丰富知识结构、加强思想交流、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担当能力,着力解决本领恐慌、知识短板和能力缺项等问题。要注重务实创新,锤炼务实作风,培养创新品格,多办惠民增效的实事,力求担当实效。要有学而不已的顽强精神,增强履职能力,真正担当好责任使命,造福于安康人民。
  据悉,全市60名中青年干部将分两期分别参加为期两个月的学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党的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发展战略、安康实践、素质提升、能力拓展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