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为夏令营小朋友普及应急救护知识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7-16 09:18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7月13日,市红十字会、市关工委受邀赴瀛湖自然资源保护区,为在此参加暑期夏令营的来自城市和山区的30余名小朋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十字知识和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秀玲及相关参与方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我知道红十字会,红十字会是做好事的”“我也知道,红十字会是救人的”,当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问知道不知道红十字会时,小朋友们争先举手抢答。接着,工作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简要介绍了红十字运动起源和红十字会主要职责。随后,工作人员一边讲一边示范,为小朋友们介绍了心肺复苏相关知识。整场活动小朋友们听得格外认真,时不时提出问题,工作人员都耐心予以解答。实操环节,小朋友都踊跃上前进行了练习,对授课内容加深了印象。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原点美术培训基地及陕文投安康公司联合开展,活动为期6天,主题为“与山区孩子手拉手”,旨在提高孩子们的生活自理及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