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省国资委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安康合力团来安对接座谈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9047 发布日期 2017-06-14 19:06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省国资委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安康合力团来安对接座谈
    【字体: 分享:

      6月13日,省国资委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安康合力团来我市对接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出席对接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主持座谈会。
      对接会上,赵俊民对合力团一行来安对接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省国资委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安康合力团是省国资委省属企业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成立的对口帮扶团体单位。合力团助力脱贫攻坚,充分体现了省属企业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他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省委对口帮扶战略的重大意义,抢抓对口帮扶的历史机遇,结合我市所需、省属国企和驻陕央企所能,以更加积极、主动、进取的精神状态对接落实好对口帮扶各项工作。希望合力团各成员单位根据自身特点,结合我市各县区资源禀赋,发挥国企优势,在项目、政策上对我市重点企业和农村予以更多支持。
      省国资委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安康合力团团长单位--陕建集团总经理张义光表示,落实中省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助力安康脱贫攻坚是省属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省属企业将强化“四个意识”,主动担当尽责,助推安康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