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14户企业被认定为2017年度陕西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

作者:方明宝 时间:2017-08-30 08:56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8月21日,陕西省中小企业局印发通知(陕中企非公发〔2017〕125号),认定了一批2017年度陕西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安康市14户企业榜上有名。
  为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省中小企业局每年都认定一批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予以重点支持。2017年,经企业申请、市县推荐、专家评审、网站公示,最终认定245户企业为陕西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
  省中小企业局希望,被认定的企业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各级中小企业工作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引导更多的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附件:安康市被认定为“2017年度陕西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名单


安康市被认定为“2017年度陕西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名单

  陕西永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陕西省紫阳县和平茶厂
  陕西帝奥电梯有限公司
  白河县逸酒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新智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康鸿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陕西南水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
  安康大运富硒食品有限公司
  安康市金科机械有限公司
  陕西天一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
  白河天裕农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陕西垚森富硒食品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