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表彰党建先进

    作者:周健 曾艺 石建修 时间:2007-06-25 08:0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22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庆祝建党86周年暨表彰大会,对在 “发挥先进性,为安康突破发展作贡献”活动中涌现出的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个创建达标的“标准化党支部” 进行表彰和命名。市委副书记彭随义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彭随义在会上指出,在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的“发挥先进性,为安康突破发展作贡献”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加快突破发展,构建和谐安康为主题,以“五型”机关建设、标准化党支部创建为载体,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寻差距,找不足,学先进,当表率,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展示共产党的先进性。


    市委副书记彭随义参加会议并讲话


    彭随义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构建和谐社会,奋力推进经济社会突破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结合点,全面推进以 “学习型、落实型、服务型、效能型、和谐型”为主要内容的“五型”机关建设,当好勤奋学习、提升素质、积极探索、锐意创新、求真务实、勤政干事、贴心为民、甘做公仆、艰苦奋斗,清正廉明的表率。按照民生民利为第一目的的思想,把心思用在真抓实干上,把时间花在创造业绩上,把精力用在促进全市的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上,坚持不懈做好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为实施 “十一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