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加大打击传销工作力度

    作者:石建修 时间:2007-06-20 08: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9日下午,副市长巨拴科召集市、区公安、工商等部门负责人及汉滨区政府领导召开打击传销工作情况通报会,研究近期打传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我市自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市、区两级政府的统一部署,工商、公安、民政部门紧密配合,明确分工,取得了打传工作的开门红。截止6月18日,累计捣毁传销窝点23处,查获传销人员466人,其中移交公安机关刑事拘留8人,治安拘留9人,遣返传销人员130人,查获大批违法传销资金,击中了传销组织的要害,使打传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有效遏制了传销违法活动在我市的蔓延势头,部分传销组织已经陆续自动离开安康。
    会议指出,我市打传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着一些问题。一是传销队伍庞大,执法力量严重不足;二是传销头目气焰嚣张,形成暴力组织公然对抗执法机关;三是遣而不散,传销人员回头率高;四是对租房户处罚不到位,传销窝点难以根除。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应加大执法力量,用更严厉、更有效的执法手段来打击传销组织者,严惩传销暴力抗法行为,对传销组织者进行监控,起到“斩首”作用,让传销组织自行瓦解,对租房户采取治安处罚,起到“除根”效果,使传销窝点无处藏身,让传销活动在安康没有容身之处。


    副市长巨拴科到会并讲话


    巨拴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到打击传销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打击传销工作的紧迫感,切实负起责任,明确目标,尽心竭力。安全、高质、高效开展打击传销工作,进一步强化宣传,形成打击传销工作的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