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召开分管联系部门会议

安排部署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等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03 18: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追赶超越和“双过半”等重点工作。
  在听取了各分管联系部门工作汇报后,赵俊民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一季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二季度重点工作暨脱贫攻坚、追赶超越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俊民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认真对照年度目标、重点任务和公开承诺事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特别要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精准施策,确保实现“双过半”。要围绕打赢“三场攻坚战”,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立足部门实际,创新工作机制,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特别要抓好问题整改,整合用活政策,提升“四率一度”,全面提升脱贫攻坚整体水平;要牢固树立绿色循环发展理念,强化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环保督察巡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最大限度加强薄弱环节,促进生态建设保持全省前列。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总结推广“最多跑一次”经验,强化事前、事中、事后各环节监管,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切实规范市场秩序,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发展软实力和竞争力。
  赵俊民强调,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系统思考、统筹谋划,脚踏实地、苦干实干;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提升服务、提高效能,强化担当,攻坚破难,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强化督查和暗访,精文减会简检查,切实转变作风,做勤政廉政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