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今年安康创建工作迎来两场“大考”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09 10: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今年城市创建工作面临两场“大考”,2月8日,我市召开创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国家森林城市验收、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和健康城市创建的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今年各项创建工作。
  市长徐启方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安排部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罗雪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出席会议。


   徐启方强调,安康城市创建历时9年的不懈努力,换来的是城市面貌的变化、市民素质的提高和群众的拥护与支持。未来五年是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必须坚定不移地把全市的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住重点和关键环节,坚持以创促建打好攻坚战。要坚持龙头引领,加快建设品质之城;坚持建管并重,全力打造宜居之城;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构建活力之城;坚持以人为本,携手共建幸福之城。“大考”在即,要突出目标和问题导向,夯实责任抓整改、抓落实,确保创森通过验收,国卫通过复审,健康城市建设有序推进,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赵俊民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创森迎验冲刺、国卫巩固提升、健康城市建设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坚定创建工作信心。要明确任务,克难奋进,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各片区要立即着手,看一看,责任是否真正落实;找一找,哪些方面拖了创建后腿;想一想,如何持之以恒开展工作,再掀创建工作热潮。要强化领导扎实推进,深入发动全民参与,树立“创则必成”的信念,理清思路统筹安排,加强考核严格奖惩,一以贯之,强力推进。
  罗雪剑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片区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上来,尽快分解细化工作任务,逐项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及时抽调精干力量,合力进行攻坚,确保创建目标完成。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及时进行查漏补缺,把创建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抓实、抓细、抓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