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调研税务和公积金管理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6-11 16: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10日,市长徐启方在市国税局、地税局和公积金中心调研时强调,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和谐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市政府秘书长何邦军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来到市国税局、地税局,分别听取了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围绕年初确定目标强化征管工作,挖掘潜力,堵塞漏洞,加大监管力度,防止跑冒滴漏,确保财税收入“双过半”;要围绕稳增长、调结构搞好服务,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致力税源培育、培强税基;要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培育和壮大市场主体,加强对中小企业、成长性企业的扶持,为创新创业创造良好环境;要围绕提高效能,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在市公积金中心,徐启方详细了解公积金归集和贷款发放情况,听到我市住房公积金累计缴存47亿多元,累计发放贷款近43亿元,公积金个贷率排名全省第一时非常高兴。他说,做好住房公积金工作,对改善广大职工群众的居住条件具有重要意义,去年将干部职工津贴纳入缴存基数,进一步提升了职工收入水平和公积金的保障作用。要围绕扩大覆盖面做好基金征缴工作,同时要围绕安全做好基金管理,努力实现基金保值增值。要认真落实好公积金新政,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保险、公证、新房评估和强制性机构担保等收费项目,为干部职工提供良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