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十项规定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3-04 11: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启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赵良亭组织学习了《十项规定》。
  徐启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十项规定》。《十项规定》是我市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市委常委会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深刻领会,以身作则,带头落实,确保十项规定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切实加强学习。要按照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要求,继续强化十八大精神、政治理论的学习,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加强对政策的学习,结合安康实际,吃透国家政策,从政策导向、发展规划中抓机遇、找项目。要虚心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三要加强工作研究。站在全局高度思考和研究问题,加强对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加强对热点难点问题研究,找准症结,拿出对策,解决问题。从机关走出去,投入实践,沉到一线,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要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实行市长碰头会制度,把抓落实的措施制度化、常态化,及时分析研究解决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要实行包抓重点工作制度,按照市委常委会十项规定要求,落实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包抓帮扶责任,真联真包真抓,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