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心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达标验收和模拟考核工作今日启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2-10-30 10: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全面落实创卫各项创建达标任务,进一步做好迎接创国卫省级考核鉴定各项准备,10月30日起,市双创办将抽调市、区相关部门人员组成创卫达标考核工作组,对安康中心城区建成区范围内涉及创卫方面的32项行业创建达标工作逐项检查验收,对各部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考核鉴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对市、区各部门及周边镇办创卫工作进行模拟考核。
  行业创建达标验收工作由各达标考核工作组依据责任分工,按照《安康中心城区双创行业达标督查考核办法》文件要求,逐行业逐部门进行考核验收,提出达标的初步意见。市双创办将根据初步意见对已达标的行业进行公示表彰,对未达标的行业进行通报批评,并督促主管部门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直至全部达标验收。模拟考核采取现场检查和查阅相关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方法是各考核组根据任务分工,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技术评价工作规范,确定需要检查的项目以及被抽检单位,然后对被抽检单位进行实地详细检查,总结成绩和经验,查找问题和差距,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并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同时,依据模拟考核结果形成模拟验收报告,报送市双创指挥部审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