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顺利签约年产3万吨涤纶短纤维(PP棉)项目

作者:熊涛 时间:2019-10-18 10:30 来源:恒口示范区(试验区) 【字体:

  10月18日上午,丝路之源•中国硒谷•秦巴明珠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山西太原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在山西太原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推介会上,恒口示范区(试验区)调研员罗方盛代表示范区(试验区)与河北邢台恒通科技纤维有限公司顺利签定了年产3万吨涤纶短纤维(PP棉)项目。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人民币,计划年产值 2.5亿元以上,每年创税达800万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200人以上,项目预计于2019年10月底开工,于2020年10月底前投入生产。 
  年产3万吨涤纶短纤维(PP棉)产品是玩具、服装等行业主要填充物。该项目顺利建成后将填补全市同类产品空白,标志着毛绒玩具文创产业进一步向上游原辅料产业延伸,对于毛绒玩具文创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形成产业链条具有重要意义,为打造“毛绒玩具之都”增添重要一笔。 
  推介会上代表恒口名优特色产品的富硒黄酒、秦巴酱醋、集味魔芋干等系列富硒食品吸引着展会游客和客商,品着秦巴香醋,喝着富硒黄酒,吃着健康魔芋,大家对恒口美味赞不绝口,也加深了对恒口地域特色和文化的印象。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但功军,示范区经济发展与招商局负责人参加推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