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为23名老兵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作者:方祎峰 时间:2019-09-30 11:46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9月26日至27日,按照中、省、市统一安排部署,汉阴县为23名在1949年10月1日前入伍的老战士颁发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节日祝福。颁发纪念章是对退伍老兵的最高褒奖和荣誉。
      据了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体现了党中央对参加革命工作老战士的关心爱护,也是对他们为国家作出重大贡献的褒扬。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汉阴县此次符合纪念章颁发条件的23人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军入伍的老战士。他们当中有的参加过解放战争,有的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为新中国的建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致敬老兵!祖国不会忘记你们,人民不会忘记你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