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办赴中国农科院汇报对接院地合作事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8-30 16:37 来源:市富硒办 【字体:

  8月26至28日,市富硒产业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昆带领工作人员赴中国农业科学院汇报对接富硒产业院地合作相关事宜,就深化科技合作,助推我市富硒产业发展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换意见。
  赵昆一行首先拜会了中国农科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王汉中院士,就富硒产业发展趋势、院地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以及安康富硒产业发展思路进行汇报交流。王汉中院士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院地合作成果,推动安康富硒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随后,赵昆一行赴农科院科技成果转化局、饲料加工所、营养所、农产品加工所、质量与标准所等科研院所对接,围绕我市富硒产业发展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双方就用好中国农科院品牌效应,发挥科研优势助力我市富硒产业发展达成初步意见。
  在京期间,赵昆一行还参加了国家畜牧兽医总站召开的富硒猪肉国家标准专家讨论会,会上,赵昆简要介绍了全市富硒产业概况和富硒猪肉标准起草情况,与会专家围绕富硒猪肉国家标准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赵昆表示,将结合与会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修订完善富硒猪肉国家标准相关资料,争取富硒猪肉国家标准早日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