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市民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反映安康中学招生计划相关问题的答复

    时间:2019-08-29 11: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26日,市民罗女士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反映“安康中学(育才路)招生计划共800名学生,但实际公布的招生名单只有580人,为何安康中学招生计划跟招生实际人数不符合”相关问题。 

      接到反映问题后,汉滨区教体局立即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经核查,按照向省厅报备的安康市2019年各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安康中学2019年计划招收高一新生800名,其中:安康中心城区招收750名,面向县区招收50名。根据全市统一的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时间,汉滨区教体局根据学生中考志愿和录取控制线,于7月20日在网上招生平台完成安康中学计划录取新生750名,后由于部分学生家长选择去其它民办高中学校(西安部分高中、安康高新中学)就读,造成学校计划出现空缺。学校根据汉滨区教体局高一新生补录方案进行了补录,目前实际报名注册高一新生580名。 


      相关链接:http://www.ankang.gov.cn/Gov/Letter/DH20190826033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