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健委召开“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李宗顺 时间:2019-07-22 15:07 来源:市卫健委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市文明交通行动,7月19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安康市“车让人·人守规”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卫健委副主任李诗贵主持会议,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办公室主任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要充分认识“车让人 ·人守规”实践行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会后各单位要立即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将实践行动精神和要求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二是要抓好落实。要综合运用宣传教育、曝光批评、实践养成等多种手段,扎实在本系统深入推进 “车让人 ·人守规”实践行动。三要强化宣传。要充分利用宣传标语、会议培训、新媒体等多种媒介加强“车让人 ·人守规”实践行动宣传,外化于行,内化入心,让“车让人 ·人守规”成为本系统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出行的文明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