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四亩地有了自己的公园

    作者:陈苗 吴亚楠 时间:2019-07-05 08:27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城里有公园,我们农村也有了!”近日,在宁陕县四亩地镇集镇公园门口,前来休闲游玩的村民自豪地对记者说。
      宁陕县四亩地集镇公园是宁陕县首个乡镇公园。该公园占地面积5110平方米,水域面积1200平方米,绿化面积近1500平方米,结合百姓大舞台、篮球场建设,与周边民居相互辉映,白墙青瓦,碧水繁花,成为四亩地居民闲暇时一处绝佳的休闲场所整个公园沿四亩地镇集镇依势而建,主要包括生态文化长廊、蓝湖、环湖路、健身广场四大功能区。
      该项目2018年7月开工,2019年6月基本完成建设,历时11个月。项目包含集镇公园和人行步道两部分。
      “快看,红色小鱼游过来了,我们一起去投食吧。”孩子们激动地说。鱼食投进湖里,鱼儿们抢食,岸边的孩子们高兴地跳着闹着。
      据了解,该公园修建完成后热心群众自发组织放生的鲫鲤10000余尾、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大鲵100余尾,为公园增加了一丝灵秀之气。
      近年来,四亩地镇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集镇人行步道、绿化项目,四个村的路灯等便民设施全部完成,提升了当地群众的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