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19年计量和认证监管培训会

作者:张萌 时间:2019-06-25 08:1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适应市场监管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计量和认证监管水平,6月2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计量和认证监管培训会。市局计量和认证监管科、各县区局、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部分计量技术机构、乡镇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9年全市计量和认证监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开展各类计量专项监督检查、检验检测机构专项整治、认证认可监管、能源计量管理等省、市年度考核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夯实了监管职责。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惠兰出席会议,她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以保民生的担当履行岗位职责。针对目前工作面临的现状,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足本职、守住底线,结合“行业治乱”的要求,依法依规进行计量器具检定,确保市场交易公平公正,加强检验检测机构监管,确保检测数据准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守护一方平安;二是统筹推进、抓住重点推进计量认证工作取得成效。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采取正确的应对方法找到解决途径,在强制检定、商品量监管、计量技术机构管理、认证认可监管等方面抓重点、出奇招、见成效。三是未雨绸缪、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市监管人员和检验检测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监管、检验检测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认真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保证全面完成工作目标任务。沈惠兰最后要求:全市计量和认证监管人员要充分认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厘清责任、理清思路,“既要敢于突破,又要稳扎稳打”,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各项工作,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团结奋进,凝聚力量,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