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交通设施 > 正文内容

    汉阴完成四座跨月河大桥桩基施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67772 发布日期 2019-06-18 12:30
    来源 汉阴县
    内容概述 汉阴完成四座跨月河大桥桩基施工
    【字体: 分享:

      6月10日,汉阴县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村基础设施桥梁工程建设项目蒲溪镇东升桥最后一根桩基顺利灌注完成,标志着汉阴县交通局负责建设的四座跨月河大桥在汛期来临前圆满完成桩基施工。
      据悉,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村基础设施桥梁工程共16座桥梁,其中跨月河桥梁有城关镇五一村五一农业园、涧池镇军坝工业园区、蒲溪镇公星村、蒲溪镇东升村四座,其造价占合同总额57%。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指挥部全体人员采取节假日轮流值班连续作战的工作模式,施工中科学合理的优化施工工艺,抓住有利施工时机,经过一百多天的努力,目前四座桥桩基全部完成,其中五一桥和公星桥下部全部完成,预计六月底下部结构将全部完成。现阶段各项目部正在有序的进行空心板和箱梁预制,预计九月底四座桥能够全部完成通车。
      月河川道是汉阴县经济发展重要区域,沿线居民集中。由于月河两岸既有桥梁分布不均、技术指标较低,严重影响工业农业园区的货物流通和沿河两岸居民出行。四座桥梁建成后,不仅能保障沿岸居民的出行,而且将河道南岸主要运输通道平涧一级路和在建项目双乳镇至涧池镇公路与河北岸G316国道连接在一起,极大提高全县运输干线之间的中转能力,助力月河现代农业园区和工业园区的升级发展,提升月河物流园区的路网通达能力,对于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