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3-23 08:49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3月19日,市红十字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教授陈菊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及各县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参加活动。

陈菊教授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授课过程语言晓畅、事例生动、节奏感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陈菊教授的解读十分精彩,即通俗易懂又内涵丰富,尤其是对美好生活、中等收入、大变局、不平衡不充分等重要概念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专题辅导很有必要、受益匪浅。

培训会要求,全市红十字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从中找到红十字会工作的着力点和结合点,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