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举办全市农商银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27 17:19 来源: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 【字体:

  9月24日至25日,安康全市农商银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中共安康市委党校农商银行教学点成功举办。各农商银行党务专干、基层党支部书记和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23人参加培训。

重视到位,做实培训基础
  举办本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落实《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的具体行动,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措施。为保证培训质量,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精心准备,及时成立培训领导组织,制定细化培训方案,广泛调研基层培训需求,与安康市委党校反复协商沟通,确定培训内容,确保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学习与研究》刊载的理论文章《做好金融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原则》,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主要负责人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始终保持政治忠诚,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持续抓实党务工作,积极树立良好形象,当一名合格党支部书记,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推动全市农商银行持续稳健发展。
监督到位,确保培训纪律
  为保证本次培训工作质量,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成立了培训会风会纪监督组,对学员全程监督。培训结束后举行了闭卷测试,全面检验培训成效。
氛围到位,确保培训质量
  本次培训授课地设在中共安康市委党校,党校浓厚的政治理论学习氛围和严谨的治学精神,让全体学员真正静下心、坐下去,全身心投入学习。授课老师围绕政治建设、党建实务、延安精神、党纪专题等内容,为全体学员讲授了一堂又一堂的精彩党课。学员们关心的如何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一系列问题得到了有效解答,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农商银行党建工作质效提供了坚强的理论基础。
结合到位,深化培训效果
  培训期间,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还开展了系列活动,不断深化培训效果。
  全体学员观看了影片《周恩来回延安》,深刻感悟延安精神实质内涵和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同时,组织参训学员参观了陕西扶贫空间,扎实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主动认购扶贫产品,用实际行动支持决胜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摘帽成效。据统计,活动期间累计购买扶贫产品25505元。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培训收获转化为提升思想、谋划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争做一名党务专家、业务能手,在全面提升全市农商银行党建工作水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中,不断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