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市民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反映医院挂号相关问题的答复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26 08: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2日,市民郑先生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反映“自己于2020年8月22日15:00前往高新中心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时,挂号窗口人员告知周末必须挂急诊专家号进行核酸检测,未告知具体原因,现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后告知具体原因。”

      接到反映问题后,市卫健委高度重视,立即对上述情况进行调查,经核实:周末为非正常工作日,医院为了给患者提供持续医疗救治,同时也根据自身的医疗资源情况开设部分诊疗科室,为患者提供医疗帮助。目前北院区周末开设的有北院急诊科、急诊儿科、儿科门诊、内科门诊、生殖门诊、产科门诊,均挂急诊号(12元)。对于吴先生提出的“急诊专家号”这一说法,是不正确的。急诊号和专家号是两个不同的叫法,不能融合称呼。吴先生若没有发热等症状需要做核酸检测的话,就属于“愿检尽检”人群,应该选择在正常工作日进行核酸检测,便可以挂普通号进行开单检查。该院只有针对发热患者24小时随时做核酸检测。非常感谢您的监督,给您带来不便深感抱歉!


      原文链接:http://www.ankang.gov.cn/Gov/Letter/DH202008220277.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