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异地用警查酒驾 高压态势保平安

    作者:张小龙 李盛浩 时间:2020-08-07 11:27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根据市交管支队异地用警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安康高交大队联合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在白河县城开展酒驾交通违法查处行动,共查获5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犯罪行为。
      执法过程中,民警以酒驾高发的饭店、酒吧等区域为重点,突出农村地区及城乡结合部,合理设置检查点位,科学部署警力,加大查处力度,形成严管严控高压氛围。
      两地警方密切配合,并肩作战,规范执法,战果显著,进一步杜绝了执法中容易出现的人情执法、关系执法,促进了严格、公正执法,提高了查纠效率。通过整治,也能有效震慑和打击酒驾、无证驾驶机动车等易引发交通事故的严重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