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一盘棋”思路抓飞地园区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08 16:19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宁陕县在疫情期间善作善为,采取主要领导抓决策把方向、分管领导抓推进解难题、部门联动抓落实见实效的“一盘棋”思路狠抓飞地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务实高效推动园区发展步入快车道。

      主要领导亲自抓推进
      1至4月,宁陕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飞地园区建设,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先后11次到园区指导疫情期间企业复工达产、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签约、市级重点项目复工建设、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新落地项目推进等工作,并及时解决具体问题,促使园区各项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相关部门联动抓落实
      为了减少项目手续办理、审批过程,促使新建项目迅速开工,县发改局、住建局等6部门为项目开通“绿色通道”,极大缩减了项目前期各项手续办理时间;为了方便企业让企业少跑路,相关部门多次在宁陕飞地园区召开项目评审会。同时宁陕飞地办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实行项目“一条龙”全程代办,优化项目推进节点,助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



      飞地园区发展见实效
      截至日前,宁陕飞地园区今年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个,总投资2.15亿元,其中已落地并启动前期工作项目3个。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持续发力,二期征地范围内毗邻3个村落的围墙全面建成形成闭环,政府专项债券、农发行项目融资相继通过审批,使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有保障。

      面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双重挑战,宁陕县出实招见实效,“一盘棋”思路聚焦飞地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全力打造宁陕工业经济桥头堡,不断为宁陕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