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市民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反映社区下水道堵塞相关问题的答复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05 14: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日,市民廖先生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反映“2020年2月1日至今,张岭社区1区29栋下水道出现堵塞现象,导致1楼居民家中的污水外溢,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多次向社区反映均未得到解决,现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处理下水道堵塞问题。”相关问题。 

      接到反映问题后,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经向水电三局片区物业服务中心核实,该片区下水管道口径普遍偏小,楼栋用户集中用水时就会导致溢出,一旦有抹布袜子等掉进去就会堵塞,管道问题属于历史遗留问题,当前“三供一业”改造尚未完成,将争取在小区改造中更换大口径管道。


      相关链接:http://www.ankang.gov.cn/Gov/Letter/DH202003020721.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