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民营企业积极应对疫情挑战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19 09:02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汉阴县坚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安全有序推进重点企业开工复工,力促经济发展逐步回暖。2月10日以来,汉阴红星米业、华晔植物药业、汉阴民康公司等一批县内重点企业开始复工生产。
      为积极支持疫情防控需要和适应新的经济发展模式,汉阴民康公司一方面深入贫困村指导做好羊肚菌生产基地的科学管护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开通了民康粮油物资线上商城,通过线上采购、线下配送的方式服务城区群众日常生活需要;汉阴自强实业公司及时出台文件,对总公司及旗下所有商铺减免房租,并开通物业人员免费跑腿业务,方便大型小区住户对居家生活物资的需求,降低了小区住户外出频次,有效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汉阴华晔植物药业公司充分利用企业科技实力获批生产当前疫情防控急需的75%消毒酒精,产品投放市场后,很快受到广大群众和众多机构的热烈欢迎,该公司职工加班加点生产,为全面复工复产提供基础消毒物资准备,为疫情防控贡献了民营企业的智慧和力量。
      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该县广大民营企业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危机挑战和市场考验,快速有效应对市场需求的变化,积极探索着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新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