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河湖“四乱”清理及范围划定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王克玺 时间:2019-11-13 09:24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11月11日,市水利局局长吴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河湖“四乱”清理及范围划定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水利局副局长曾忠文、市河长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平指出,河湖“四乱”清理和范围划定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按照中省市总体工作部署,稳步有序推进,工作成效突出。特别是“清四乱”工作,实行总河长挂帅,聚焦重点难点问题,认真落实问题、工作、责任清单,坚持从快从严从重抓整改,工作推进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治理成效非常明显,目前已处于决战决胜和全面收官阶段。
  吴平强调,这次省上会议,省水利厅厅长王拴虎高度重视,直接部署,充分说明问题的严峻复杂形势,反映出工作难度之大、时间要求之紧,我们必须攻坚克难,严格按照要求,着力抓紧抓好。对下一步工作,吴平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抓住节点。水利部和省河长办暗访“四乱”还未销号的个别问题,要按照省上统一时限,确保在11月15日前全面完成整改销号。同时今年确定的1000平方公里以上河湖划界任务要确保在12月底前完成。二要想方设法,加快推进。河湖“四乱”问题,要落实县区总河长负总责工作要求,各方联动,形成合力,积极督促加快整改销号,巩固治理成果。同时要落实经费、人员和集中办公场所,按照总体要求,分县实施,统一标准,集中制图的思路,进一步加快推进河湖划界工作。三要认真细致,完善资料。要发扬务实作风,坚持精益求精,严把标准,认真细致抓好“四乱”问题整改和划界工作。做到各类数据口径统一、准确,各类档案资料规范、标准。同时要加强与考核办的衔接,积极做好河长湖长制年度考核等相关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