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开展“全国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作者:陈小凡 时间:2019-11-13 08:33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1月10日清晨,“全国健步走大联动”汉阴分会场健步走活动在该县体育场拉开帷幕。汉阴县直党政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等38个团队2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中老年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创建健康县城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健步走大联动是该县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年,还有许多民间协会团体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许多老年人也加入了健步走行列。本次活动全程3.8公里,用时2小时,所有参与人员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各团队别出心裁、整齐响亮的口号让整个健步走队伍活力四射,呈现出健康向上的积极状态。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每天坚持步行锻炼,走出健康、走出幸福,为建设美好汉阴做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