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2019年安康市职工篮球赛在岚皋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11 15:13 来源:市教体局 【字体:

  11月4日至8日,2019年安康市职工篮球赛在岚皋县柑竹坝室内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市教体局、市总工会和岚皋县政府共同主办,岚皋县教体科技局、县总工会和市篮协合力承办,共有来自全市部分县区和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中心医院的11支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经过5天26场精彩比赛,白河县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此次比赛各代表队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展现出我市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有效开展,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锻炼,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安康高质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鼓足了干劲、做好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