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残联上门办证送方便

    作者:陈力 时间:2019-06-04 14:17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谢谢你们上门为赵德金办证!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平利县长安镇千佛洞村二组贫困户赵德金的母亲王开荣拉着平利县残联工作人员的手说。
      在以往,肢体类残疾办证要到县级医院,精神智力和听力言语视力多重类残疾办证要到市级医院。近期,平利县残联为切实解决贫困户办证难问题,对肢体类残疾的,同县卫健局协调的两名医师到镇上门免费办理,每办一证,贫困户能节省检查及鉴定费用200元左右;对精神智力和听力言语视力多重类残疾的,同安康市残联博爱医院两名医师到镇上门办理,县残联按照每人500元的检查及鉴定费用支付给安康市残联博爱医院,每办一证,连同车费、吃住等费用贫困户能节省600元左右。
      平利县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集中上门办证服务650人,其中肢体类残疾人240人,精神智力类残疾人180人,听力言语视力多重类残疾人23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