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临时减少线路运营趟次的通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0776 发布日期 2022-05-11 11:26
来源 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内容概述 关于临时减少线路运营趟次的通告
【字体: 分享:
尊敬的广大乘客:
  因上游输管单位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12日0时至13日18时(42个小时)期间实施汉安线曾溪阀室至黄家院子阀室管道停气换管作业,作业期间暂停输气,届时将影响我公司所有燃气车辆的正常加气。

  经公司研究决定,5月11日下午5时左右,我公司所有燃气车辆分批下线补气,不再上线运营。5月12日至13日,所有燃气车辆线路(1、2、3、4、5、6、8、11、16、18、30、35)将减少运营趟次,车辆发车间隔时间长,不能准时到站,纯电动公交(7、9、12、13)线路正常运营。请广大乘客及时关注“易公交”APP车辆运行时间或提前选择换乘线路,在此期间,给广大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