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推动合作共赢 加快医药产业发展

    我市举办医药产业产供销对接活动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5-29 15:49 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为促进医药生产企业、销售企业和医疗机构加强对接、实现合作共赢,助推安康医药产业加快发展,5月27日下午,我市举办医药产业产供销对接活动。市长赵俊民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主持对接会。省工信厅、省卫健委、省医疗保障局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赵俊民指出,医药产业是我市传统优势产业,也是六大特色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市按照省上统一部署,进一步明晰目标思路,落实关键举措,聚焦重点发力,医药产业规模、增长速度、企业效益均呈现加速发展态势。安康医药产业发展必须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同时也要发挥好政府的引导作用,既抓生产又抓市场,加强产供销对接,提升市场占有率,努力实现多方互利共贏。



      赵俊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注重协调配合、宣传推介和商务服务,促进医药产品生产、采购和销售的高效对接。要持续抓好药源基地建设、龙头企业培育、科技人才创新,推动我市医药产业由资源要素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由产业链低端向中高端攀升,不断提升全市医药产业发展水平。要全力以赴抓好在建项目,精心谋划一批储备项目,招商落地一批重点项目,促进医药全产业链发展。要强化质量标准,完善质量体系,推动质量提升,培育知名品牌,加大医药产品宣传,做响“秦巴医药”“道地药材”地域招牌。



      刘元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方式多渠道为企业搭建平台,主动宣传、推介、采购、使用本地优质医药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安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会前,省市领导一同巡展,现场了解我市部分医药产品展示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