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作者:张妍 时间:2019-03-20 08:49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3月开学初期,安康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了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在校学生较多的幼托机构,主要检查了幼儿园食堂基本设施情况,后厨操作过程,幼儿餐具清洗消毒保洁,食材采购储存及索证索票和验收制度的执行情况。对食品留样制度、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食物中毒预防应急措施的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及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中,大多数幼儿园食品安全情况较好,对少数幼儿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幼托机构负责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后厨管理,提高食品安全责任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环节,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确保幼儿在校的饮食卫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