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启动2019年第一期巡察工作

    作者:李辉苗 时间:2019-03-11 08:38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3月6日,岚皋县2019年第一期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就2019年第一期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期将对城关镇14个行政村、四季镇5个行政村、大道河镇5个行政村实施2019年第一期巡察,从3月上旬开始,6月上旬结束,分三个巡察组交叉进行。
      会议强调:探索开展村级巡察工作既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破解村级党内监督难题的创新举措,也是回应群众期盼、社会期待、党的期望的有效方式,更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形成震慑高压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有力武器。要抓住工作重点,扎实推动巡察工作开展。坚守政治定位,把焦点对准村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对准党员干部应当肩负的政治职责,善于从政治上发现问题、辨析现象。要聚焦当前农村工作重点问题,从精准扶贫政策、优惠政策资金落实情况,“村霸”“沙霸”等农村“社会热点问题”入手,着力发现存在于群众身边的黑恶势力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会议要求,巡察组要依照宪法和法律,讲究方法和策略,依法依纪开展巡察,积极稳妥处理解决矛盾和问题;自觉执行党的纪律和巡察工作纪律,以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完成好这次的巡察任务;牢固树立“发现不了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的观念,合理筹划,主动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巡察任务。
      动员部署会后,还对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巡察业务综合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