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中心粮库实现科学化储粮

    作者:邹正莲 时间:2019-02-19 08:02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宁陕县中心粮库经过3年的建设,已于2018年11月经过审计,市粮食局验收,该工程为优良工程。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安装调试了机械通风、环流熏蒸、电子恒温等科学化保粮设备。
      为了充分发挥现代化粮库的储粮作用,保证区域粮食安全,市发改委在原市级储备粮储备规模的基础上,追加全县1000吨的储粮规模。近日,经过粮食购销公司全体职工近一个月紧锣密鼓的调运,市级储备粮已全部调运到位,共计1250吨,实现了宁陕县科学化保粮技术零的突破。
      据悉,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经过平仓、搭放进仓路板、完善专项档案资料等一系列后续工作,目前已向市发改委递交了储备粮验收申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